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444

1219上午,校长代斌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石河子大学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及办公室工作细则》,听取审计处关于石河子大学基本建设项目工程竣工结算审查(核)工作的汇报,传达学习《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

代斌校长指出,石河子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主要职责是对学校审计工作的顶层设计和统筹协调,为审计工作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为审计工作提供有力指导,促使审计工作服务学校党委中心工作,促进审计工作为学校发展、改革保驾护航。并对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第二,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各项审计工作。第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审计成效。

会议原则通过了《石河子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及办公室工作细则》,要求修改完善报党委常委会审定后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