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测试活动
发布人: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547

审计处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测试活动

913日,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开展了“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测试活动。

根据学校“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统一部署安排,审计处于20177月初启动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在为期近三个月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中,不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紧抓实“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调研讨落到实处。处领导号召大家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中的实践,紧紧围绕“强化问题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认真总结学习内容,用心写好“大学习大讨论”的学习心得,积极备战“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测试活动”,为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提交一份满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