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双语教师培训基地暨青年教师公寓地下换热站第一次结算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人: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6-12-07   浏览次数:515


 

2016125日,在校属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下,审计处工程审计科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双语教师培训基地暨青年教师公寓地下换热站第一次结算审计工作会议,会议决定从即日起对双语教师培训基地暨青年教师公寓地下换热站进行工程结算审计。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基建处工程科科长、计划科副科长,施工单位两人,审计处王海峰及工程造价咨询单位五名工作人员。

会上,基建处及施工单位首先介绍了该工程的基本情况,并对该工程施工及结算主要内容进行说明。同时审计处及工程造价咨询单位提出了关于审计工作的问题,并就本次审计的目的、意义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安排会后工程现场踏勘工作。最后会议再次强调审计纪律,进一步完善工程项目结算审计工作程序,严格按照审计工作流程,要求有关单位做好建设项目审计工作,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加快工作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