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水暖电路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基础实验楼室外配套工程结算审计》进点工作会议
发布人: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6-04-15   浏览次数:609

 

 

2016415日上午11:00-12:00,大学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关于《石河子大学水暖电路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基础实验楼室外配套工程结算审计》进点工作会,会议确定了审计的范围、目标、时间、纪律。

会议决定:

1、社会审计单位:石河子大学石河子大学水暖电路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基础实验楼室外配套工程结算资料已核实清楚。

2、施工单位的送审资料均完整、齐全,无遗漏、后补资料。工程结算按施工合同约定的结算方式执行,从严审计。

2016415日上午12:00-14:00审计处工程审计科组织基建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社会审计单位五方人员到基础实验楼周边踏勘现场。分别将花岗岩场地、草坪砖场地、彩砖场地的工程量逐一核实清楚,以确保基础实验楼室外配套工程结算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人:赵 丽

                                                                    2016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