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关于《医药实验楼树木移植工程结算》审计进点工作
发布人: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6-01-14   浏览次数:472


 

2016113日上午10:30-11:30,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了石河子大学关于《医药实验楼树木移植工程结算审计》进点工作会,会议确定了审计的范围、目标、时间、纪律。



会议决定:

1、社会审计单位:石河子大学医药实验楼树木移植工程结算资料已核实清楚。

2、施工单位的送审资料均完整、齐全,无遗漏、后补资料。工程结算按施工合同约定的结算方式结算,从严审计。


2016年1月13日上午12:00审计处工程审计科组织基建处、施工单位、社会审计单位四方人员进30#、31#、32#小区及校中区情人坡踏勘现场。








各方人员踏雪数树,核对了移植树木的数量、胸径,以确保工程结算审计顺利完成。




                                  撰稿人:赵 丽

                                                                                       2016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