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关于《三角地住宅室外配套工程结算审计》进点工作会议
发布人: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5-10-29   浏览次数:449

 

      20151028日上午10:30-12:00,行政楼三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石河子大学关于《三角地住宅室外配套工程结算审计》进点工作会,会议确定了审计的范围、目标、时间、纪律。



会议决定:

1、社会审计单位:石河子大学三角地住宅室外配套工程结算资料已核实清楚。

2、甲方送审的三角地配套工程结算资料完整、齐全。有部分资料内容不真实,从严审计。

3、各施工单位的送审资料均完整、齐全,无遗漏、后补资料。工程结算按施工合同约定的结算方式结算。

4、监理单位:该工程结算有部分佐证资料可以提供。


20151028日上午12:00审计处工程审计科组织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社会审计单位五方人员进三角地踏勘现场。



各方人员分组测量,核对了三角地室外工程的工程量。确保三角地室外配套工程结算审计顺利完成。


                                   撰稿人:赵 丽

                                                                                       20151029